close

Valid XHTML 1.0 Strict Valid CSS!    

傳說中的有圖有真相QQ"哈哈

恩...有點開心!
之前獨排眾議,堅持採用W3C無障礙網站協定模式去製作的網頁,通過W3C的CSS檢驗了!
雖然一度懷疑自己這樣是否正確,
也曾想過要隨波逐流,搞個炫不隆冬的Flash網頁,老闆High,我也省的被一堆的CSS程式砸死,
但總算,有了些肯定!
雖然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認證,但也是在視覺和功能上取得了平衡點,
從連CSS怎麼寫都不懂,到要去搞出一個CSS網站出來,可真是讓我死了不少的腦細胞,
每每想放棄,卻不甘心輕易放棄,當初學HTML不也是這樣?
沒人敎、沒補習,自己一個人晚上和記事本搏鬥,當時連除錯都不會,從十一點寫到早上六點直接上課,
我還是很開心一頭栽進去,沒想過要放棄不是嗎?
後來還是因為認識了個網站的總經理,才正式拜師學藝,
直到到後來可以用記事本寫出在當時算是絢麗的網頁,當時都撐的過了,
如經我也證明再重新學個CSS也可以!

只是有點感慨,HTML已經算是走入歷史了吧!
現在想搞個網站,沒用CSS會被人笑死!
剛剛和師傅在MSN上聊天,他告訴我奇摩一直想請他進去訓練那些高級網站工程師,
因為雅虎現在的網頁也過不了W3C的檢驗,
希望師傅進去幫忙。言談間也提到了要我趕緊加強功力,
他要把手上的案子放給我,我來執行案子,他來接案子,
這是當初我們就規劃好的路線,只是好奇的我總是喜歡東摸一點西摸一點,
就是沒有專精在程式上面,搞的他怨聲載道,一直抱怨說到現在他還得自己接案子。

好吧!師傅~
對不起嚕!不過我剛也答應你啦!PHP+CSS+MySQL,我會徹底精通的!
你就安心的先去接奇摩的地下工程師總司令的職位吧!哈哈~
雖然我是很想答應你就和你進去啦,但我自己知道我有幾兩重~
雖然我知道有你靠著我是一定混的下去,但是沒意義!
你可以的!我也可以!
我還是決定走我們當初設定的老路子!
你走幕前,我掛幕後!
別擔心會被奇摩綁死啦!奇摩照接,案子照做!
OK的!!!

SO,現在的目標是...
把PHP+MySQL&CSS徹底搞定,幫現在的協會建立起完善的網站前、後台系統後,
我就要開始走我想走的路,
還來得及就進雅虎幫師傅,來不及就把師傅手上的案子吃下來!
呵呵^^立定新目標!!!
重點是PMP還是要照考!!!

各位,祝福我吧!順便替我禱告禱告^^



備註:
1.CSS是英語Cascading Style Sheets(層疊樣式表)的縮寫,它是一種用來表現HTML或XML等文件式樣的電腦語言。它的定義是由W3C來制定的。

2.W3C:全球資訊網聯盟(W3C)為一國際共同認可的非營利組織,成立於1994年10月,其宗旨為盡力提昇與維護全球資訊網(World Wide Web, WWW)之發展。

3.PHP的全名為Hypertext Preprocessor,它是個被廣泛運用在網頁程式撰寫的語言,尤其是它能適用於網頁程式的開發及能夠嵌入HTML文件之中,它的語法和C、Java及Perl等語法相似,且學習起來更容易上手。PHP的目地是為了能使網站開發者可以快速地撰寫動態網頁。

4.MySQL是一個開放源碼的小型關系型資料庫管理系統,開發者為MySQL AB公司。目前MySQL被廣泛地應用在Internet上的中小型網站中。由於其體積小、速度快、總體擁有成本低,尤其是開放源碼這一特點,許多中小型網站為了降低網站總體擁有成本而選擇了MySQL作為網站資料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