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帶著詠涵到智中的小組,由於有事先打過招呼了,到也沒有多尷尬!
只是還蠻佩服自己的行動力~!
上午提到說想找小組,下午就找了幾個小組讓詠涵挑。由於她想找週間的,SO~
1.立瑋的Orz小組
2.治德的倍加微風小組
3.智中的麥子小組

但立瑋太忙,也說不太清楚,加上我又連絡不上柏宏,也不確定是不是在治德家聚會,
最重要是...從我們公司過去這兩個地方都有點遠QQ"
我們昨晚都加班到快要七點半了!最後就決定殺去教會比較快,
那自然就是智中的小組啦!
約好在教會見面後搭了電梯上到十樓....(整個有點感傷耶!想到最後一次待在司提反的聚會就在10樓!)
唷!黺熱鬧!
由於詠涵第一次參加小組,所以就陪她待了一下,也就參予了破冰的活動...
好玩= =但我居然被隊友陷害到輸...是安怎><""

破冰結束後他們還有個迎新舞,有讓我嚇到^^哈哈~
但很High耶!也許可以多多學習!哈哈~

歡迎完就敬拜啦!由於離我要帶敬拜的時間越來越接近,還是多觀摩一下比較好~
意外的是...
有智中的場合居然會用放音樂的方式~這就讓我嚇到了!
但是領敬拜的人雖然好像也是新手,但智中一直有提醒的情況下,
整個流程意外的順暢,沒有卡卡的,
也能很順利進入到神的話,讚!!!

由於中央廚房沒出菜!所以昨天的話語是智中的生培課程(= ="這裡看不懂就抱歉了!我也不知怎麼解釋了!)
智中挑選了有關"誓約"的內容來分享,本來已經想要走了的我,
因為內容實在太吸引人>///<,
忍不住就又留下來聽了大半段,真的很讚說!....(讓我有想去上生培的欲望,哈哈)

這次的觀摩學習一直到九點快半,有點晚了,所以我還事先走!
但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說!真的很棒!
也讓我感覺到...小組裡面真的需要更多的弟兄....><"
真的有些細微處是很難用說的!但我昨天真的有很深很深的體悟阿!

不過昨晚真的很有行動力~!哈哈!!所有人都嚇到嚕!
而詠涵也告訴我說她很喜歡這小組的氣氛^^
小組觀摩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