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但是實在太累了!
加上一些相片還沒有收集完全...(承志,快拿來!!叮噹和柚子的都到位了說!)
所以沒有啥米心得好寫的!

一定要說的話...
是我沒有帶著錯誤期待和錯誤的角度去參予,這讓我能盡情享受在當中,
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最讓我開心的,
是我重新的和幾位弟兄有了聯結,
我只能說神動工永遠是其妙的!

如果我沒特地上石碇禱告園說抱歉,
這次的退修會我ㄧ定會難過到不行,
有些關係很單純,
受傷很容易,道歉其實也很容易,
只是開不開的了口,我做到了!
所以微笑的人不是仇敵!

我開始期待明年十月十日的退修會...
我相信會更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