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也覺得我累了嗎?
看著祢給我的新年經句,我有種想落淚的感覺。
當大夥開始在祢面前高聲歡唱,齊聲頌揚的時刻,
我卻是緊緊的握住手中的紙條,
滿滿的是感動,更多的...是想單單告訴祢我有多愛祢!

太多的煩憂壓得我喘不過氣,我不是沒有向你埋怨,
但你在新年的第一刻,就告訴我祢都知道,
沒有比這個更讓我感動,沒有比這句經文更讓我知道祢都了解。

謝謝祢

和祢所做的比起來,這三個字微薄的可以,
但,祢就是如此為我設想!
祢讓我知道我的一切,祢都看在眼裡,祢也都知曉!!

耶穌!謝謝祢!
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 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