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跑學校的圖書館,發覺那裏真的是個大寶藏。
其實本來我是不常去學校圖書館的,因為要爬個坡,還要走很高的樓梯,
但這學期因為禮拜四上午有門重修課,只有自己修,班上的好朋友要到下午才有課,
於是中午休息時候就會很無聊,
前兩個禮拜因為中午還不餓,又不想亂花錢,就想說到圖書館看看雜誌,
哪知道這一看,就看出了興趣來了。
我發現我們學校圖書館的雜誌眾多,且還更新快速,
我早上才在超商看到電腦雜誌"Download"雜誌最新一期擺上去,
中午圖書館就已經有了,於是乎,我在那裡翻閱了很多的電腦雜誌,
都是以前我會花錢訂閱的,如:PCHome、PCoffice、Download、PCDIY...等,
但現在覺得不想花錢訂閱,而能在圖書館看到,真的是超棒的,
且圖書館還有個很棒功能...列印。
哈哈,我就再那裡花了兩三百元(一張壹圓),卻印了超過20本雜誌中的精華內容,
換算起來真是賺翻啦,從此以後,
我真的就開始戀戀圖書館了。
我只能說,學校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