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Emma到教會幫忙FUN賣團的一些前製動作,
由於Emma五點有和百怡約,於是剩下Devin在那裏撕撕貼貼的,
由於要搬一些東西出來,於是就進入了六樓辦公室,
偶然的就遇到了家秀姊,
當下就被告知了確定會上台做見證,
當下心裡還蠻訝異的,因為覺得自己寫的很差,和主題似乎有先偏離,
但還是很開心。

這時家秀姐突然問了我:你幾年次的啊?
QQ"有點愣住的我就回答:72的。
家秀姊露出很訝異的表情說:我怎麼覺得你歷練豐富的感覺啊?
(...= =""好吧,我承認我很老><")
當下其實稍微愣了一下,感覺有這麼明顯嗎?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長得很給他乖乖牌啊,於是就笑著回應說:恩,我七歲就在商場打混了。
也就這樣稍微聊了一些事情,
最後家秀姊似乎很訝異我沒有先參加營會當學員,
因為她認為我以往有很多拜偶像的經歷,因該要先被神觸摸,
但我也告訴她,我認為這是神的調整,因為整個服事根本是針對我本身的問題來的,
家秀姊聽了似乎也覺得很妙,
於是他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到現在我都還在琢磨.....
"你不只是在營會服事,你也要在當中真實的經歷神"

這真的是很妙的一句話,其實之前我有些害怕,
我怕我身為同工,如果到時候我卻在會場被釋放了,這問題豈不是大了?
要處理突發狀況的我,如果出了狀況,這還真的很不好,
但這句話似乎真的對我說了些什麼,
我真的很相信我會在這當中是神的安排,
因為我整個信而受洗的過程和其他人都很不一樣,
從進教會,一對一,牧養,受洗,其實當中很多很多,
我都沒有照著教會的步驟,
例如一對一的裝備課,我到最近才知道在六本小冊子之前還有個黃色本子,
也是到現在我才真的找到一個我能信任敞開的牧者,
應該說,我真的看到了一個牧者的榜樣和權柄,
受洗前的浸禮的意義我連上都沒上過,
就給他洗了下去,說真的,會這樣跳脫的走過來,
現在回想,都還很訝異,
這次的同工也是如此,因此我真的相信我會經歷到和別人完全不一樣的經驗,
我更希望神讓我的生命經歷如此戲劇化的過程,
真的是要我為他做出活見證,是將他名傳到各個階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