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這篇文章拖了真是久阿,但總算也可以寫出來嚕^^



話說三月23日,Devin拖著大包的行李,準備要在下午前往石碇禱告園,
由於和澤寬是約四點的車子,於是先到Emma家哩,和他共進午餐,
Emma就親自捏了手工三角飯糰給我吃,也帶了許多要給美玲和育菁吃,
大約三點半,Devin就又拖著笨重的行李,驅車前往台北靈糧堂。


到了教會後,又等了一會,大概四點半才出發,
由於澤寬是安全駕駛,因此我們倒是做的很安心^^
路上一夥人就聊著天,前往目的地。



到了石碇禱告園後,才是Devin忙碌的開始,
首先要趕緊把椅子撤掉,又要趕緊安排行李放置的位子,
還好有許多同工的幫助,不然真的會忙不過來,
大約六點,同工就先在那裡開飯,吃著阿賢大廚的炒麵以及湯,
這份量真不是蓋的,多到後來還可以讓許多沒有進食前來的學員,
好好的享用一番,神真是有你的ㄚ。



大約六點半,真正忙碌的戰場到來,
開始陸續的有學員到來,
這時候開始要幫忙報名報到組,分配名牌和安排行李放置,
也要請學員先往台前移動,
單單這部份就忙了一個多小時,
是後美玲告訴我,
我在這階段的時候表情很嚴肅,好像很兇,
他們都不敢跑來跟我說話QQ"
恩,難道我有那麼兇嗎QQ"



接著第一場莉芳姐的講道後,算是第一天的落幕了,
同工還是開了檢討會,約十一點半才回到寢室,
這時候已經沒有熱水了,只好等明天早上才能洗澡,
和同寢室的幾位同工閒聊幾句後,
實在是有些累了,
拿出PSP玩了一下,也沉沉的睡去。


~~~~~~~~~~~~~~~~~~~~~~~~~~~~~~~~~~~


第二天,也就是三月24日,一大早六點,
我就起床準備洗澡,哇塞,當天水好像還沒煮,
一開啟來我還在浴室冷了約十分鐘才有"溫水"可以洗澡,
於是就草草洗完出來後,
才發現.....沒有吹風機,
唷,全寢室也都沒人帶,好吧,那就躺在床上,
稍微瞇了一下,大約七點半,就下樓迎接新的一天,
這時候才發現一出房門,天氣真不錯,
順手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真是開心。



下樓沒多久,就開始幫忙請學員從外頭入內,要開始謝飯後,
準備吃草餐,
也幫忙搬早餐,恩...清粥小菜QQ"哈哈
這時候同工大維和澤寬,一看到菜的反應就是...怎麼沒有肉?
是阿,沒有肉呢^^哈哈哈。
但大家也是很捧場,還是吃的七七八八,
接著開始了一天的行程,
不論是莉芳姐的講道,還是文瀅姊的十字寶架,或是世恩哥幽默的講道,
真的都感覺到神與我們同在,
每一堂課,都有同工在守望禱告,PPT的同工也格外忙碌,
而我本身也有牌到首望禱告以及每一場都要提醒講員時間,
完全都是要繃緊精神,沒有可能鬆懈。



到了下午,由於最後一堂是我要上台做見證,所以非常緊張,
一直再看講稿,希望上台時能夠表現好點,
這時候也發現自己在場地控管上其實有些疏失,
除了空調不能跟著天後有所應變,
燈光也有些位置沒有搞清楚,
還好後來和負責人林弟兄討論過後,
這樣狀況總算改善。





到了要上台前做見證時,挖,真的夠緊張,
還好最後很順利的結束,
下台時,很開心和同工們相互擊掌慶祝,
而第二天也就在家秀姐帶領的釋放禱告下,很開心結束。



而第二天晚上有些小插曲,
就是販賣部居然罕見的沒有任何食物了,
據說這是三年來第一次,
還好建州趕緊去買了一些來補充,
但畢竟還是很多人沒有辦法買到,
恩...看來大家都很餓阿。
大概是晚餐禁食的關係吧,呵呵。

~~~~~~~~~~~~~~~~~~~~~~~~~~~~~~~~~~~~~

下雨後霧非常的濃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看的出很多同工都累壞了,
一個個都利用空閒時間稍作休息,









而當我在聽信中哥講道時,
我也認不注落淚,
這真的是很棒的講道,
第三天其實對我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整潔,
我必須要用著短短的四十分鐘,
安排住在石碇的學員,
把整棟五層樓的石碇禱告園完全清理,
並且復原,
這真是一個大挑戰,
最後真的感謝神,大家都很有效率的,
在時間內完成,連林弟兄都看的很滿意,
於是我們所有人就下去雙鹿禱告園做一個完美的結束---見證。



在見證上,真的看出大家都很感動,
每一個上台的學員,都看出他們有很大的改變,
我相信這裡只是一個幫助他們改變的點,
之後還有更漫長的道路,是神親自來陪伴他們的。
而身為這次的同工,我真的很開心能看到他們的轉變,
也看到許多同工的擺上,真的是很開心。





當見證結束後,曲終人散,學員們搭著車回教會,
我們同工也在雙鹿拍了幾張照片後,
也搭乘著福音車回教會,
這裡也很感謝神,
當我們一回到教會,似乎神就是要獎勵我們,
居然一到六樓,就剛好有開平高中的學生做的蛋糕可以吃,
哇塞,真的是超好吃的,還有雞尾酒耶。
真是超棒的。

後來,我們到師大的一間義大利麵店,開同工會,
也可以算是慶功宴,在那裡,
每一位同工報告完自己的工作事項,
和需要改進檢討的地方,也說說自己的收穫,
而當自己說完後,其他同工也都會表達自己對於這位同工的想法和看到他的改變,
整個過程非常的溫馨和感動,
每位同工的臉上雖然都很累了,
但卻看出大家都很享受在這樣的氣氛,
最後由於還要到Emma那裡,
於是我先離開了,
但是我相信這樣子的感動,卻會在我們的內心很久很久。


生活秩序組同工大維


音控同工


營長家秀姐


報名報到組同工大任


值星官象宇


禱告陪談同工春姬


報名報到組同工慧敏


販賣部同工佳蓁


主領冠民


生活秩序組心慧



膳食組浩軒


PPT澤寬

呼,還有許多照片,就請到照片區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