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以後,是不是就會光明?
但內心,為什麼還再哭泣?
是因為妳畏懼接起的電話,
還是我恐懼再一次的失去?

天亮以後,是不是就有希望?
但思緒,為什麼還再低潮?
是因為妳等比級數減少的來電,
還是我無法給妳所要的時間?

天亮以後,是開始還是結束?
天亮以後,是不是就要分手?
天亮以後....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我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雖有千人仆倒在我旁邊,萬人仆倒在我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我。
我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我已將至高者當我的居所.
禍患必不臨到我,災害也不挨近我的帳棚。
因他要為我吩咐他的使者,在我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我。
他們要用手托著我,免得我的腳碰在石頭上。
我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