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真的是我?
還是只是一個魁儡的意識?

我,
從來都不是我。
該只是迷失在黑暗的未來。

最近的我,很黑暗,很憂鬱,
只是迷失港灣的船,在黑暗的漩渦中打轉,
我找不到可安歇的港灣,
載浮載沉中,我已經筋疲力竭,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做我自己,
我從來都不是我自己,曾經,
我走出掩飾的殼,如今,
我已帶回了面具。

冷淡的態度要到什麼時候?我已經無力在爭取什麼,
該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當溝通已經不存在,我不想要再有什麼期待...

嘿,你還好嗎?
嘿....

是這個時候嗎?你已經不在了解我。
是這個時候嗎?你已經不在重視我。
或許是這個時候吧,
這一次,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延伸地極的水平線,我卻看不到可停靠的岸邊,
一種孤單寂寞開始蔓延,好黑好暗好沉...

這種冷淡的語調和眼神,你真的不是他嗎?

停止吧,無謂的掙扎,就乖乖的沉到黑暗的底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