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時候我虛用了時間,太多時候我藉口找不出時間,
我總是吝嗇把自己的時間配給給祢,總是認為一週一天就已足夠,
現在才知自己錯失了多少與祢相遇的時間,
每一天,祢都該配有最美好的時間...

多點時間來讀聖經,那是與祢相交的途徑,
多點時間來禱告,那使自我靈命不斷更新,
多點時間沉思默想,那是靈裡力量的泉源,

與你重新開始,用時間與祢相遇,用時間與祢培養關係,
追求自我的卓越。

專注點來工作,是邁向成功的階石
專注點來遊戲,是保持身心年輕的秘訣,
用點心來關愛,是看見生命真諦的喜悅,
用點心來傾聽,是得人如得魚的訣竅,

讓生命體驗到不同的感動,
用時間來與祢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