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從MSN裡面看到阿龍打來的字:
德溫晚安
....整個思緒被拉到軍中,阿龍,我的軍中同袍,
也是睡我隔壁的人,每天早上我們必須一起拆蚊帳,
一起摺蚊帳,一起折豆乾(棉被和蚊帳要摺成四個角的豆乾),
也就是說我們在軍中必須事一起合作的夥伴,
突然之間整個人開始有些感傷,
在軍中的晚上,當我們床上躺平後,
就會隔著各自的蚊帳,聊了一會才會休息,
往往最後一句話就是:
Devin晚安
阿龍晚安

再看到這樣的文字,整個就是勾起當時的情景,
一起努力的情景,往往比任何時刻還要動人...

我想以後也不會再聽到耳邊有阿龍傳來的:Devin晚安
= =""有的話我還真的會嚇到....
但至少在今晚,
感謝神讓我遇到了不少的好友,
阿龍(聽說可以幫人討債= =),
流氓(東吳大學法律系高材生,目前準備檢察官考試中),
小孟(= =別看這個名字,人家可是自由搏擊的國手勒),
小莊(一個台大資工系畢業,確是古武術高手= =)
果旻(多益835的未來華碩PM)
小陳(....對女友很刻的難輪= =哈哈)
阿泰、小六、小強、松島先生、三重最大盜版商....等
還有許許多多的好友,^^真的很珍惜與你們相 處的日子,
值得我回憶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