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界叔叔伯伯嬸嬸嫂嫂的關愛,
感謝各方弟兄姊妹表姐表哥的關心,
Devin要跟你們說對不起,讓你們擔心啦^^
不管事遠在美國、英國的好友們,也謝謝妳們總是當我網誌的潛水艇,
總是默默的關心,想必妳們的男友會恨我入骨吧^^"哈哈,
不過總能在悲傷難過時接到妳們的關心電話,
也是很開心的唷....只是,能不能不要凌晨三點多打來呢^^"""ㄏㄏ

不管怎樣哩,總之呢,我決定再出發拉,
前陣子被澆熄的火,又開始點燃拉^^
首先第一目標就是要讓育群開始穩定下來,
第二目標就是咱們可愛的小顧弟兄拉,
^^小顧阿~~我知道你很忙拉,既然你不能出現,
那我就只好自己去找你拉^^嘿嘿嘿,
加上簡家大小姐不斷推薦說一定要去你們學校逛逛,
風景好到不行.....嘿嘿嘿,
小顧阿小顧,你準備好當響導沒阿^^??~

啥?還沒?
嘿嘿嘿,你覺得我有可能放過你嗎??
嘿嘿嘿嘿嘿......

總之勒,^^Devin決定順應潮流,復出拉^^
既然都到淡水啦 ,
.....小慈,你準備好看到我沒啊 ^^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