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所以不是感想或影評,
蠻想看,因為一片叫好聲,
只是還在掙扎,該怎麼去揣摩那種意境。

這次吸引我的,是梁朝偉,讓我動了想看的念頭,
如同夜宴吸引我的,就是葛優的演技,從之前的"大腕"一劇,
就對葛優有很深的興趣,他對於人物的揣摩,真的不愧為大腕。
梁朝偉,也是一個我很欽佩的演員,總是刻畫的入木三分,
也算是少數即使劇情不優,我仍會去看電影的兩位男主角了。


葛優在夜宴一片中說出了這段台詞,一直到現在,都還覺得那一刻真的是震撼人心...:
裴洪叫皇后為皇太后,你們聽見了?什麼意思?不敢說,朕說。先帝殯天,如果是太子繼位,皇后就變成了皇太后,而朕就是篡位,裴洪,對不對?不愧是儒將出身,三個字,倫常朝綱,春秋大義,替天行道啊你!祖宗禮制,皇帝應跪見皇太后,是為以孝治國;皇帝應接受皇后跪見,是為夫為妻綱。皇太后?皇后?跪乎?受跪乎?請問,朕當何以自處?

夜宴不愧有他的價值,或許賣點都在章子怡,但真正令我感受到震撼的,
卻是那扣人心弦的演技,是假不了的。

至於找誰去看色戒,也是個大學問,
上次就是因為身旁的她自然不能看,
找個屬世的弟兄,我想焦點不會是在梁朝偉而跑到湯唯身上了,
不太想忍受出戲院後,討論的不是深刻的意境,而是滿嘴的床戲。

SO~我覺得...
柏宏,你蠻合適的,就你吧。

呼叫柏宏,看到請回答,麻煩請先買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