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媽不斷的不斷的念念念,只為了幾件事情,
就是她需要一些新的玩意兒了。
當底需要哪些勒?
1.掌上遊樂器
2.錄音筆
3.電子琴
.............多跳蹦的玩意兒阿\ = = /

為啥米需要掌上遊樂器?
因為老媽想要玩俄羅斯方塊和倉庫番.....這下可妙嚕...PSP馬上降等,
淪為GB都還不如的GAME機......

錄音筆....老媽一直都有喜歡錄音的嗜好...
她喜歡聽到好聽的歌~錄起來,聽到好聽的歌聲,錄起來.....SO~
她非常慎重的告訴我,她要錄音筆....
而且~是要哪種非常好用的錄音筆.....怎樣叫做好用?
能單鍵操作,不需要複雜的選來選去,愛錄就錄,愛關就關,就叫好的錄音筆....

電子琴....我家老媽視這為天大的機密,就是不可外洩,在她練好以前.....
(= =是我最近都在念英文的關係嗎?開始覺得文法怪怪的了...)
而我家老爸居然莫名的支持她><我的天阿,
搞得我在三個音樂人面前問說:
請問卡西歐的電子琴好不好啊?我媽想要買來練練,便宜就好...
話還沒說完...
鋪拉鋪拉鋪啦~~~三響砲~~三方攻擊~~~轟得我無處可逃....
差點蹲在地上痛哭說:我錯了....
這時只聽著小豆在旁插了一句話....
你居然敢在三個音樂人面前說卡西歐的不錯....你真的是找死阿!!
是阿....真的是找死><""
摸摸鼻子><""趕快表明我是支持"三YA"的啦。

拉勒那麼多,到底我想說什麼?= =
就是我媽的第二個玩具出現了,錄音筆,
媽媽級的錄音筆,啥米是媽媽級?就是符合上面說的操作模式...
果然簡單到我不用看說明書,五分鐘內就把所有功能都摸遍了....
夠簡單吧!!
搞笑的是~~
這台機子熱騰騰剛到我手上,不但在渡輪上待過兩晚,
還在飛機上待了N個小時....看片大山大海的,
從遙遠的英國帶了回來後....
打開包裝翻開機子的後面居然是......M .I .T

阿~~~~~~~~~~~~~~~~~~是怎樣啊?>

那我特地請人從國外買回來是怎樣啦><"?????
而且我還特地開車車去桃園機場接機耶~>"<~
看到真的快傻眼了....
真的是有哭到~~~唉~~


而且現在還要繼續問電子琴的.....下落><"汙~
老媽想買的是卡西歐....但周遭都是三YA派....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