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虛的角落我獨自坐落,細細品嘗帶有苦澀的咖啡,
讓濃厚的酸澀充滿味蕾,這是一個悠閒的午後。

我讓自己靜默,我讓耳機裡傳來的音樂淹沒,
桌面是亂的,思緒是亂的,我的心也是亂的。
我沒有回撥,那通帶著急切的簡訊,
只想讓一種假象的自在,渡過僅有的一點悠閒。

想讓記憶抹去,一段我情願空白的記憶,
也許是自己在欺騙自己,但我知道一切都不再需要回億。

時間盡了,約會近了,百般的眷戀,我還是選擇離開,
今天我不願意回妳訊息,我\讓手機趨近關機,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安靜。

離開,蕭瑟的咖啡廳,
走向,不太熟悉的石獅子前,
我等待。

心裡滿滿期待,一個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