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的前夕,和柏宏在電話裡一起迎接了國慶日,
從半夜十一點半,就不知怎麼的談到了清晨的一點半,
仔細想想,這是和柏宏談過最久的一次了吧。

陳柏宏,一個給我感覺很有見地的弟兄,
漂亮的學歷、亮眼的家世,沒有造就一個公子哥,
對於社會的價值觀,總有獨到的見解,
獨特的陳式幽默,總是聚會時的熱點。
外號大魔王的柏宏,總是能說遍天下無敵手,
想當然爾,我這個不會說話又不會欺負人的單純小孩,
自然是大魔王欺負壓榨的對象,
這是個令我玩味的一種奇妙關係。

和柏宏相識在神營會的籌備同工,
他讓我看見一種睿智的處理方式,和一種界線分明的態度,
我喜歡,因為這是我還學習不來的....
怎麼比較熟悉的,想想也不太有記憶了,
只是因為柏宏,我在一些時刻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
他也是少數我會說一些心裡話的人,
也是少數....我可以談一些深刻話題的人。
有一些話,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很難懂,
有一些事,沒有遭遇過的人真的很難體會,
和他,卻能分享不少。

昨晚談了很多很多,也有點雜,
彼此都有分享,也彼此都有些了解,
在昨晚,我情緒最差的時刻,柏宏陪我度過,
我知道他並不清楚,但在那個時刻....我真的害怕安靜。

這份關係是微妙的,但我是珍惜的,
或許平時總是一起搞笑,
但當我需要一個正經的面孔時,
他可以給我一個認真的表情。

這是獨特的關係,至少....我很願意維繫這樣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