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看了兩部日劇,正確來說是要外加一部台灣偶像劇,
現在想想= =我忙成這樣還能偷閒看了這些,也算不容易阿QQ
但我要老實說...
大多都是跳著看啦^^""哈哈

日劇有:
花樣少男少女
垃圾律師
台灣偶像劇有:
花樣少男少女

= =""
本來我是根本不可能看台版和日版的花樣少男少女啦,
但是我弟一開電腦就是下載這兩部的情況下= =""
我就跟著看了,沒想到看了一下,還真的步錯ㄚ
但我個人覺得...日劇版的花樣少男少女比較好看,感覺沒那麼做作,
所以推薦日劇版的。

垃圾律師還沒有看完,為啥米叫做垃圾律師?
主要是主角的名字叫做九頭(日文發音像垃圾),
又因為是律師,所以大家就叫他垃圾律師。
是豐川悅司主演的,整個很顛覆形象,但我覺得蠻好看的,
推薦推薦。
這部影片是師大的學生甘敏郁小姐提供的~~感恩感恩阿^^

接下來似乎老弟打算繼續下載貧窮貴公子(日劇),
期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