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單單為你而活
因你名        彼此合而為一
我想說        單單為你而死
因你愛        我們彼此相愛
我想說        為你放下自己
因你話        我們得著力量
我軟弱跪倒在你的腳前        我渴望得到你的安慰
我悲痛跌坐在你寶座前        我渴望仰望你的榮面
我想說        但我說不出口
你在心靈醫治安慰我        我知道        我感受到
但我卻無法對你說出口
失去對焦的能力        我迷失在濃霧森林

我發覺        我已經無法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