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8/26日的第一次北區網聚後,
論壇上沒多久毓琦(yuchi)就很快速的策畫好第二次的網聚,
包含時間和地點,
就定在10/28日,中午12點於台北市公館的人性空間餐廳內。
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號2365-5635;2368-247

好啦,重頭戲來了,
話說今天中午,12點約5分的時候,
Emma和Devin就很開心的跑到餐廳的門口(= =要不是emma有去過,要我找,還真找不到),
結果發現店內空空的,沒啥米人(只有兩個客人),
於是跑去問老老闆,
Devin:老闆,我們今天好像有訂位的,請問在哪裡哩?
老闆:阿,今天訂位人很多啦,不過都還沒到,你們坐樓下,隨便做啦。

= =霎時我只能無言以對,就打算和emma到外面去等的時候,
門口就走進了兩男兩女,
分別是Dan老陳如玉心怡

其中就我得到的消息是Dan不會來,結果沒想到他出現啦,
真是驚喜,


如玉是上次網聚就有到的姐妹(中間紅衣服的,變的更加動人嚕^^)


老陳是論壇的版主之一,也是位JAVA程式高手唷(很帥氣的男生吧)


心怡則是論壇的前版主(超級文靜的啦)


Dan是論壇的長老(= =也是個論壇超級大富翁,銀行排名榜首的哩)


之後我們就先入席,根據如玉所說,
毓琦因為父親住院,所以晚點到,而她的高中同學等等也會到,
於是我們就挑選了一個位子,並將桌子重新排過後,
才剛就坐,毓琦的同學美如就來嚕。



美如是毓琦的高中同學(裡面穿白色的襯衫的就是嚕,她是個慕道友唷)

後來經過一番的研究,
我們終於了解,原來這家店的消費還真的蠻奇特的,
首先呢,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點餐,那只要各加80元,我們所有的人就可以選一種飲料,
無限續"",
沒錯,就是續"",他是用一個類似裝很多水果的一個大碗,來裝飲料,
而他的分量頗驚人,我們後來約十個人喝,也要每個人約三四杯才喝的完。
如果說我們當中有人沒有點餐,那就要點飲料,
而此時就要看我們點的飲料的價格在哪個價位,
他有120-130-140的飲料,如果說我們點130的,就可以喝130-120的,
但不能喝140的。

就這樣,我們先了解了收費後,我們就開始點餐,
看了一下,大多是鍋類的,

涮涮鍋-牛肉豬肉,價格NT.150
壽喜鍋-牛肉豬肉,價格NT200
其他還有
荷葉排骨....等數樣紅燒類的,價格也是約一百到兩百。
也就是說,像我和emma都吃牛肉壽喜鍋+80元無限續"缸"飲料,
就是280*2=560
個人認為是....有點貴= =""哈哈

而當我們都點好餐點,也都差不多都來的時候(餐點來的還蠻快的),
我們這次的主辦人,毓琦小姐也到了,


紅色衣服的就是這次主辦人毓琦小姐啦

於是就請她帶領謝飯,
在這裡我不得不說一下我們點的那"缸"飲料啊,
由於顧慮到毓琦對水果排斥,於是我們的美如小姐就點了洛神梅子茶,
我想,如果有看到這篇的朋友,而你又剛好以後有機會去,
我個人極度建議....別點這個ㄦ= =。
他就是會有種很莫名的口感,根據老陳的說法是:
"喝下去後有種不像是食物的臭味"
我個人還蠻同意的,因為它真的不太好喝阿,
所以後來真的是喝的很痛苦說。

就在我們用餐快完畢,而毓琦的餐點也來了的時候,
突然有位長相清秀的男子跑來問毓琦說:
你們是聖經與世界瞭望的人嗎?
原來他是已經到了一陣子,都點好餐在旁邊桌等的flytogod


他就是flytogod啦。

而後再過了一陣子,原先說不會到的北極王子也出現了,


北極王子,根據他本人自我介紹時說:我是如玉的妹妹如花拉。

到目前為止,其實聚會可以看出分了幾個區塊在聊天,
女生大多都一起聊,Dan老陳較常說話,
flytogod最是文靜的再吃東西,而心怡Dan也有些許互動,
整體來說到這時候,都還是比較鬆散的聚會,

直到了我們認為他很文靜的flytogod說了:
大家要不要說說這次參加網聚的心得?

於是乎...,大家都開始聚焦的回了說:....我們還沒結束,心得還沒想到說。
此時,互動就開始是比較全面性的了(除了自我介紹過三、四次的時候例外),
Dan提出,
希望大家箇自提出信主的過程,
於是,毓琦就很開心的要flytogod先說,
由於flytogod音量較小,我們還特地換了個中間的好位子給他,
而他也不負眾望的,
說了非常豐富且非常有恩典的信主歷程,
我各人倒是蠻建議他可以在論壇寫出來,

此時,我因為內急就上了個廁所,想不到一出來,就發現位子多了一個人,
原來是趙先生來嚕。


他就是趙先生啦,可是論壇元老級人物哩

而後,
因為我和Emma有許多報告要趕,
於是必須先走,
所以就由我先說,
於是我就將我七年前參加過一個校園書坊的挑戰營開始認識神說起,
到我進教會,決志的經過,
後來就換Emma說,
Dan希望Emma說說能幫她禱告的事項,
於是Emma就將自己最近因為報告較多,時間無法充分的使用,
造成很多的困擾等等,述說了一下,
之後我們就全部起立,讓emma坐在中間,
emma禱告,由Dan帶頭,毓琦作結尾。

禱告結束後,因為必須先走,於是就拿起手機開始拍照,
(這裡要說一下,昨晚我有發簡訊給毓琦小姐,說因為相機被母親拿走,所以要請她帶。
結果到今天中午她都沒回應我,我就開始擔心,結果一打給她,聽到的是:
您撥的號碼暫停使用....
這下好啦,原來是她手機掉了,號碼更換了。沒辦法,
只好將就一點,Devin用自己的手機幫各為弟兄姐妹拍個照片和影片,
只是鏡頭太小,沒法拍合照,就請....大家多多海涵啦^^)
(NOKIA-N70:你媽幫幫忙,我也才兩百萬像素,不然要拍成怎樣勒??= =)
拍完照後,只好依依不捨的和各位說掰掰,

但在臨走前呢,
Devin很聰明的幫論壇的弟兄姐妹爭取到了下一次辦網聚的主辦人,
就是我們美麗的如玉小姐啦,
他將是下一次的主辦,北極王子Dan是顧問,
Devin又爭取到另一個福利,
就是如果到時候是北中區聯辦
地點又在台中的話,
Dan會開車來台北載我們到台中,結束後會載回來唷^^。
所以各位弟兄姐妹們,
我們開始期待三個月後的第三次網聚吧。

基本上就只能將聚會內容記載到這裡了,其他的後續內容,
就要交給如玉小姐啦,
我們走的時候,看到他很認真的在紀錄趙先生的信主歷程呢^^
真是期待她的文章ㄚ。

總而言之,感謝主讓我們這次聚會,大成功^^

後話:
這次的網聚,個人認為是比較活潑的,比起上次來說,這次可能比較多人已經見過面,
所以氣份比較融洽,
但是可能是因為胡哥沒出現,家中無大人,
所以現場也比較混亂,提到的議題也比較少,
和上次有胡哥說一些聖經的道理比起來,這次比較算是認識性的聚會,
所以還蠻希望下次胡哥能到,而經過這一兩次的聚會,大家也都熟析,
那相信會更熱絡且收穫也更多。

這次的地點,場地而言是很棒的,只是那裏的服務態度實在不好,
加上飲料....真的不好喝,第二次換成冬瓜茶,則是甜到像在喝糖漿,
這點希望他們能改進,其實主要是服務啦,希望他們能改進。
他們的廁所還蠻好玩的,沖水時候還可以順便洗手,
我在那裡研究好久說^^"哈哈。

總之呢,這次的網聚非常成功,謝謝毓琦小姐那麼的努力
也期待下次如玉小姐的主辦唷^^

其他還有些照片,都放在相簿唷。(第一個是影片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vin6413&book=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