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同一掛的...實在很難,很難。不打算再次改變自己去迎合些什麼!
喜歡,那就自然會聚在一起。
討厭,其實也沒什麼可以多說!

決定不讓自己在卑微的看不見自己,你是你,而我就是我!
或許你看不順眼些什麼,
或許我也很討厭總要迎合些什麼,
一切都是斷章取義。

合則聚、不合則散。
誰都不需要去牽就誰,看的順眼的就是一掛,
看不順眼的也沒有強迫些什麼。
我討厭...虛偽說話的那個臉。

不需要用這樣的臉孔對著我,我比你還熟悉這樣的臉,
如果你只是要些什麼...
我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但請不要在繼續你的行動!
只是顯示你的無知!

我並不想開口罵你~!但不代表我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