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其實很焦慮,
有很多時候有不少的失落,
勇氣總會在瞬間抽離。

黑夜來臨之後,
我是不是還在對自己訴說悲情,
無父世代的傷痕,累累。
將我繃的好緊好累。

天亮時候,我會堅強,面對所有時候,
我要是個不會倒的靠山。

其實我只想在回家之後,
也能學會放鬆,
我不想在家裡比在外頭還要緊繃,
太難受。

迷惘和焦慮會用等比級數的方式來增加,
勇氣和體力卻會呈現下降,
是什麼時候該用什麼面具,
我想我已經熟透,

其實我只想努力卸下偽裝,
感謝神,
至少在我的愛人面前,我可以如此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