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家狂被老弟笑是丁丁...
為啥勒?起因是我有一件紫色的長袖衣服,比較厚又是棉製的,穿起來很舒服又很保暖,
而我房間的窗戶剛好是集風口,不開很悶,開了又超級冷,風超級大,
我又睡在旁邊,晚上超級冷,蓋棉被晚上如果踢掉了又鐵定感冒,
前幾天就是因為這樣不小心感冒了,所以這幾天都穿在身上睡覺,舒服又不怕感冒...
但是有一天...
自己穿起來後去廁所時...突然整個人覺得超級向丁丁
為啥?
因為如果衣服整件是紫色而已也就算了,偏偏中間的地方設計成一塊灰色的布在那裡= =
看起來就像是丁丁前面那個電視機-= =""
白目的是...
我還跑去跟我弟說我的發現= =
最後的下場就是:
厚~哥!你真的很丁丁ㄟ!!

= =這就是每次我穿上衣服要睡覺時,我老弟口中的惡毒話阿...

今天早上還加了個...

ㄟ哥~我去買個粉紅色手提包給你好不好...

!!$%^&*(()_(*&^%.....好樣的= =""

PS.聽老弟說...現在在高中連穿紫色衣服都會被叫丁丁耶QQ"太恐怖啦!!!
      
至於丁丁是個人才到底是啥意思...
我想大多數都知道是腦殘的意思吧QQ"~
這裡補充一下最原始的典故來自"炫耀文~PS3入手"
裡面三國無雙的畫面....水鏡先生就是幕後凶手阿~~哈哈



這樣...懂了吧= ="
因為後來傳來傳去,大家只知道是腦殘,但至於哪裏是典故勒~
就是這樣來的...
有玩三國無雙的比較會知道笑點在哪裡吧QQ"
= =基本上我是笑倒在地上了...當時拉~!哈

還不懂= ="?
現在流行的一句話:
請上搜尋引擎鍵入"丁丁"。就知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