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師徒正往回家的路上走著,
經過一條急流的河川時,
看到岸邊有個婦人正在不知所措,
於是師傅就走過去和婦人說:太太,我揹妳過去吧。
於是渡過了河後,師徒倆又繼續往回家的路走著,
過了一段路之後,
徒弟突然間就停下來,很生氣的對師傅說:師傅,你怎麼可以揹婦人過河呢?男女授受不親阿。
師傅笑了笑對徒弟說:傻孩子,我ㄧ過河就放下了,你怎麼還揹著呢?

我時常面對許多事情,都會有患得患失的情況,
會去埋怨,會去想:為什麼不是我?為什麼他可以?
甚至會抱怨說:主阿,為什麼你沒有給我我要的?
像上面文章所提到的徒弟,
從師傅揹著婦人過河就開始產生苦毒,
卻不知道,其實事過境遷,就只是個橋段而已,
很多人都會說我脾氣好,
其實說實在的是我比較會隱藏,
或許是商場待久了,
我反而已經不會用真實的情緒來看待自己面對的事情,
只要有外人在場,我就會開始帶著面具,
有時候其實自己也覺得好累,
但是,面具卻已經脫不下來。

我在看"活出美好"的時候,
其實我也都知道,
每個人都該找回自己原本的定位,
不是別人眼光的自己,
而是神所創造我們時所給我們的形象,
但是做起來,卻好難。

我討厭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候,
其實不是討厭,
是我會有很大的壓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父母對我來說是個恐懼的代名詞,
在家的時候,我反而比在外面還要有壓力,
甚至有著濃厚的警戒心,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從開始奢望父親對我的稱讚,但我已經絕望不在奢求。

現在,我卻知道辦法,
但是卻要等我自己去做,
我可以開口大聲的宣告:
到此為止,從今以後,到我為止,那些無父世代的咒詛,那些父母不懂得愛的家庭,
那些金錢壓力上的捆綁,家族間親人彼此冷淡的情況,以及所有不好的生活,
到此為止,從我開始,無父世代的咒詛將不在我的生命當中造成影響,甚至對我的後代,
也將不會活在無父世代的咒詛當中,我的家庭將會是依照神的方針所建構,
我的家庭將會充滿愛,不管是父母對子女的愛,天父對我們的愛,都要大大充滿整個家庭,
甚至要引響整個家族,導正整個家族的氣息,從我開始也將不在受到金錢的捆綁,
我們將會得勝有餘,將會豐豐足足,將要是給予而不在是接受,
整個家族將會從我開始,親人間彼此情誼深厚,夫妻之間彼此深愛,父母子女彼此互相讚美,
從今以後,所有家族的咒詛和綑綁,到此為止。

這些話語,當然不是只有口頭的宣告,更要靠著信心來宣告,
但信心不是用說的,不是一時的熱血沸騰,
是要靠著專著和改變來操練信心,
專注在自己的心思意念上,絕不會被謊言所引響,
很多基督徒總是口裡說著信心,信心,
但當他遇到了困境,遇到了不順遂,遇到了求沒得著應許,
就會開始對神質疑,
甚至因此離開神,這是多大的錯誤,
求沒得著,絕對不是神不給,
他給了,只是我們不知道,因為我們無法提升自己的層次,
如果無法專注在自己的信念上,
神即使給我們再多,我們仍然是不知道的,
這些是要藉著謝恩來數算神的恩典,
從這當中,我們可以培養莫大的信心,
進而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是要從最根本開始,
對自己要開始從新的了解,
改變更是提升自己層次的最佳方式,
因為我們無法提升自己的層次,擴大自己心思意念的角度,
往往神所為我們做的工,我們總是視而不見,
藉由改變,提升自己的層次,
我們才能更加體會神所用的苦心,
也許神這次沒有應許你所求的,或是讓你受到困苦潦倒,
是要讓你來祝福其他的人,是要讓你在這件事情當中,
去讓更多人聆聽到你的福音,
而這樣的想法,如果不去提昇自己的層次,由最根本來改變自己的話,
是完全無法去體會的,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無時無刻的要去讚美神,
更要專注在自己的信念上,提升擴大我們的信心,
無時無刻宣告:
一切困苦不順遂,貧窮和疾病的咒詛及綑綁,
從今以後,到此為止,由我開始,活出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