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爽!

當兵的朋友陳老大盈丞...前幾天打來跟我說:
我們約出來碰個面聊聊吧!聚一聚我跟你說些好康的!

= ="好~就給你禮拜四的晚上,說約在中山站1號出口,
我還特地趕過去,結果是要我走到承德路上,走過去沒關係,
我打給他問他在哪裡,居然回我說:阿你先吃飽飯沒關係...
當下我超級不爽的,但人都來了,我想說他大概吃飽了,那就喝個飲料吧,
反正主要是敘敘舊。
結果...
就被帶到一間大樓四樓....
(住址是: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0號4樓)
電梯門一打開"森清利通"四個大字就印在眼前...馬上想起一連串的電視報導....唉
進去就看見一堆的男男女女全都穿著正式(包含我的朋友),
然後他就不斷告訴我:
那個人之前是淡江高中的實習老師,差一點就可以拿到教師執照了,但他決定放棄專職做這個!!
那個人已經考到醫生執照但他決定不開業來做這個!
....
總之不斷的跟我說哪些人本來有很好的事業,但他們都決定來做這個....
最後就是要進去聽演講,還規定:
不能開手機,連震動也不可以,要開手機就要放外面
進去後就不能隨意離開
也不能開口交談,所有過程都要安靜!
= =""都送到虎口了,那就看看老虎的胃長什麼樣子好了!
進去要你坐下來後,
就要你先閉起眼睛,聽著一段澎湃的音樂,要你默想從以前到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之後,
就有個女主持人非常....做作的上台講一點話後,
就看了一段華視十年前拍攝的新聞影片,主要在說人吃下農藥殘留物的蔬菜後,影響身體很嚴重!
看了大概快十分鐘吧,
就是主角"張志源"講師上台主講,
聽說是東海大學政治系,放棄了在立法院高薪的工作,全力投入這項事業,
(= ="並不是政治系就一定有在立法院高薪的工作吧= =")
就啪啦啪啦說了一堆有機無機對身體的有害無害後...
進入主題,以下是這位張老師說的:
要成功很簡單,你只要學會三件事情:
1.加入會員
2.不要把這麼好康的事情跟別人說
3.你只需要帶兩位朋友過來
= ="簡單來說就是...不要對外亂說話,要說,由這位張老師來說!
加入會員要多少知道嗎?
下面是網路資料:
NT.6000一個月,一次要...三年= =
一年NT.72000
三年NT.216000

= =""然後把老鼠會用一個很漂亮的名字來包裝:
獲利倍增法則
= ="誰不知道兩個找兩個再找兩個就有很多個= =?
阿這個不是老鼠會是啥米哩>
美其名是雙軌制,就是:
       朋友1----我----朋友2
這樣叫做雙軌制= ="整個無言,沒有任何意義,總之就是要...找下線!

然後還把之前信中哥說的一些數據拿出來亂用= ="

後來才知道這位張老師是主辦人的...兒子= =

挖哩哩無言,我基本上是臭著臉聽完,就馬上走人,看著所有人都被拉去大廳遊說的場景...
真的是很無言啊 !!!

但有幾個很讓我佩服:
1.不論男女都穿著很正式
2.所有已經是會員的人在聽講時都只做椅子三分之一,全部抬頭挺胸
3.所有已經是會員的人都會不停的附和台上的講師
4.講師的PPT操練得很不賴,可以學習
就因為所有會員都好像被訓練過的一樣,就可以看出哪些人是被拉來的,
將近九成都面露結屎面,
唉.....整個有難過耶!
好好一個人就這樣被洗腦了!

= =後來才知道,在我之前已經有很多同梯被連絡過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