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打撞球、打麻將、打高爾夫、打桌球、打羽球、打戰慄。
還想...
看電視、看電影、看小說、看漫畫、看山看海、看星星。
總之是....
我想休息!

離開了學校,這些都離我太遙遠了...

以往還有時間和老弟或是朋友們去撞個兩桿,包台一喊就是三小時,比數從50顆增長到100顆,象徵著我們實力的躍進,九號球從搶三到搶七最後搶九,,是我們樂在其中的証明,卻有多久,我們沒有再這樣一起?

那時也會和蟲蟲们約一約跑去鹿家打打方城之戰,牌桌上永遠少不了的建怡可樂似乎只成追憶,蟲蟲帶來的籌碼隨著畢業的到來也從鹿家帶了回去,鹿相炮這個名字多久沒喊了?每每看著鹿為公打牌打到相公的表情總是令人發噱,每打必放砲也成為他的招牌,君珮帶著林志玲的嗓音喊著:鹿為公你又相公了!的場景只還存在記憶,推倒牌大喊莊家連三拉三、風牌、紅中、碰碰胡的我,如今只是在手機的小遊戲上過過乾癮。

也忘不了趁著滷蛋打瞌睡的時候,在班上開啟戰慄大戰!蟲蟲永遠精準的雷射槍,總是令人咬牙切齒,PK場上的戰鬥總是出現莫名的組合,蟲蟲買了狙擊掩護,我則買了41埋頭往前衝,手裡的13似乎永遠買來給人撿,芭樂倒是丟了不少顆,或是和嘉和的衝鋒陷陣組合,22/21殺的是哀鴻遍野,31/44的組合也是堪稱一絕。熱愛51的我,總是到後半段買來亂掃,躲牆壁?那就等死吧!當然也在常被殺好玩的,戰慄裡面一重生,謝的追蹤彈馬上就出現在身邊,每每氣到衝去按下核子彈,大家同歸於盡!呵~但這樣的畫面也隨著畢業告了一個段落,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來個PK?

突然也懷念起上高爾夫球場揮杆的感覺,漸漸掌握住擊球的成就感真的很棒,看著小白球飛出去的快感,不比打擊場差勒!從滾地球逐漸進展到20碼、50碼,最後100~120碼也總是有機會出現,超享受那種用全身的力道扭動揮擊的感覺,難怪這麼多人熱愛高爾夫了,因為真的很有成就感阿!!

過去在桌球桌上兩人、四人的對戰廝殺,當年銅牆鐵壁的稱號如今已經蕩然無存,只能在記憶裡追憶那時的丰采,進攻派和防守派的大戰,隨著畢業證書的到來也煙消雲散了!!!那年大喊防守王道的我,連戰友都已經失去了聯繫,只是看著當年的球拍,逐漸的斑剝,什麼切球、炫球,早已生疏的連打都打不出來了,就連桌子的大小、球感也都掌握不到了,只是看著一次又一次的殺球出界,暗自的難過悲傷...

拿起羽球拍,這支伴隨我多年的球拍,經歷了多少戰役,當年從姨丈手裡接過後,這把球拍就伴隨了我度過每個階段,82年至今....依然是我最佳戰友!只是佈滿了灰塵,和結了絲的網...和蟲蟲對戰廝殺的場景依然清晰,那碗輸掉的滷肉飯至今仍沒有償還(笑..),從不會打雙打到開始熟悉規則,卻也開始迎接了畢業,多久了?沒在球場享受汗水淋漓的滋味!好享受,好"想"受!!!

我想....我只是累了、倦了!

我只是想...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