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有一種人,平時絕不會顯露自己的本事,
但是如果有人想要挑戰他的能力,他會使出渾身解數來擊潰挑戰者!!
這種人有個名字--達人

達人生存的意義就是要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又或者說生來就是為了要讓小卒也能變英雄。
Why?
至少,微軟就會支持這種人,因為他們讓全世界知道微軟出了一款內建的宇宙無敵超強繪圖軟體!!
婆多下坡?遜!
以拉死催特?爛!
碼雅?撲ㄘ!
三D妹撕?去!

達人告訴你,宇宙最強的繪圖軟體正是由微軟菁英團隊所研發,歷史悠久又內建在微軟作業系統內的~
小畫家!!!

這達人之一正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也充分的顯示出台灣人不服輸的個性阿QQ難道是劉文聰QQ?

下面內容是轉載蛇拳阿洗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renokella&article_id=5020909

某日

我在我留言板看到一篇留言

是大A給我的

--------------

主題: 熊....你輸了( T3T")a

留言人: suchunhsueh (2007-01-05 16:41:44 來源:59.115.184.146)
留言內容:
板主回覆: 大A!! 就憑你這句話

我就也畫一個給你看!!

我還要自己錄自己剪接

你等著看吧你!!
--------------

吃屁!!

我最討厭人家跟我比輸贏了

實在是激怒我

所以我花了兩天的時間

畫了一台前凸後翹的LOWRIDER

連命都拼了

然後也把它剪接成影片

原本不會用全英文的YouTube

現在都摸會了

潛力都被你逼出來了說

實在是酷斃了

所以我要打敗你!!

你這昌秋的外國人

LOOK!!



(記得開喇叭)


----------------------------------------------------------

夠嗆吧QQ哈哈~
這實在很強阿~其實第一個圖我半年多前就看過嚕,當時已經很震驚了,
今天看到這個就覺得之前的還好說!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用小畫家畫出蒙娜麗莎的微笑,
而且超級像,有興趣可以到YOUTUBE裡面找一找,超強唷!

不管怎樣~台灣還是有很多強手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