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聖誕節天空不雪,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從天那端開始蔓延,我知道那是祢!


今年的聖誕節是我第二年在教會的模式下度過的耶誕節,去年其實沒有太深刻的回憶了,
但今年對我來說是個轉變的一年,有太多太多的朋友和回憶,讓我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

22號是個超級忙碌的日子,
一早十點就出現在小南門捷運站,為的是能陪著浩然和百怡做受洗約談,真的很開心,
能看到浩然在經歷了生命的轉變後選擇受洗,沒有比這更High的了!!
約談結束後又和百怡浩然一起趕到南門國中,要帶著學弟妹們到萬華的耶誕慶典去演出,
看著這群孩子有的背著沈重的樂器,真的有許多的不捨,但認真的表情真的很吸引人,
不含糊的演出,我只能說他們超讚。
當陪著這群孩子在闖關玩遊戲的時候,真的很累!只能說他們的精力超級旺盛,但我卻很開心,
能看到他們透過不同的關卡開始瞭解認識耶誕節,這一切就很值得!


很有Fu的受洗約談,在植物園的勒!!

萬華的園遊會結束後總算是能小小的鬆一口氣,帶了五個小朋友準備去參加VIVA,
在吉野家吃飯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妙,
有南門國中加上台大樂團的醫學院研究生,以及JUBILEE和ORZ的小組成員大匯集,
整個就是熱鬧!


開心的笑容,總算一切辛苦都值得唷!!

晚上的VIVA能約到小強和政偉讓很讚,我準備好的二十幾張卡片也都幾乎如預期的在當天送出,
看著你們拿到卡片的表情︿︿覺得超值得!哈哈!

浩然是最早收到卡片的,沒辦法誰叫我們最早見面勒︿︿!
百怡第二名!
韻琪則是我先收到他的卡片︿︿哈哈
還有上次淡水木村組的六位南門學生都有卡片︿︿外加小禮物!!!
象宇楞了一下!酷酷的收了下來(= =幹嘛那麼耍帥勒)
至芹超開心(妳的髮型超讚唷︿︿)
家瑜是跑到一半被我拉回來,處在驚魂未定的狀態!
柏宏收到我放出的追殺令,自己打電話來自首(哈哈~!我沒想到台灣大在山莊能通說)
之瑋則是我打電話請她來領耶誕卡~!(抱歉阿,還害妳手機摔在地上
文驊...不費吹灰之力,反正有販賣團的地方就找的到他(哈哈誰叫你是團長勒)
還有許多許多人︿︿你們都是我超讚的朋友家人唷︿︿

回到家看看時間,十一點半,夠早!= =我整整在外面超過十四個小時,背包從早上的沈重到晚上的略輕,
算是唯一最體諒我的回報!(= =卡片和禮物都送出去了︿︿)

沒結束,這只是開始。


天使和聖誕老人一起報佳音︿︿??

23號是個大日子!
小組報佳音以及真愛無懼演唱會都在今天!
由於前一天真的有累到,睡到十點多才醒來!接著老弟就打了通電話要我幫他送講義!
好唄!
起身梳洗完後出門先趕到火車站送講義,又趕往武昌街幫老媽去買兩罐超重的藥,
接著又趕緊趕到台北市政府旁的東南廣場,和象宇會合一起行走禱告到三點,
又趕往台北捷運市政府站三號出口和JUBILEE小組會合!
吁~
有累到,偏偏又一直下著雨,超級不舒服的!


大中的演唱,超好聽的拉!!

和小組練習了一陣子之後就開始行走式的報佳音,是很開心也很讚拉,
但我的肩膀和腿一直跟我抗議= =
總算!六點出頭,
我們終於在新光三越的地下室能休息一下了!!

這時之瑋帶著阿鼎蹺課來參加演唱會,我們就約在地下室見面,
超開心,能用不同的方式來看見軍中同袍,有High!!
這時又出先了個神秘嘉賓= =這就讓我意外了!!


台北的聖誕節~真愛無懼~開唱嚕!!

總之勒!今年的台北聖誕節~有累到!!
肩膀整個酸痛,不過很開心能和這麼多朋友一起度過!!
想到去年QQ沒半個!整個就很開心︿︿
還收到不少張卡片耶!!去年...零!哈哈!!

總之勒!大家聖誕節快樂拉!!!

相簿裡有東拍西拍的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vin6413&book=54
(會陸續匯集其他人拍的)

(梁小姐,妳放我鴿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