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考小豆的『最美的情話』所寫的,她寫的實在太棒了,所以臨摹了一下,但是意境上還是沒能比!
唉~~!! 

   微微吹起晚風,些微的涼意湧上了心頭!但與你剛見面的興奮仍舊,
   捨不得就這樣進到屋裡,和其他人分享了我那心中的感動!
   冬至,是個替你慶生的好日子,我好久好久沒有端詳你的面容,
   雖然在今夜你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像在舞台上耀眼的超級巨星,
   但我知道你從不曾忽視在台下仰望著你的我!
   我喜歡看你穿著那一襲潔白的西裝,像是個純真無暇的少年,
   縱使許多人在呼喚著你,你仍舊微笑的向我走過來,
   帶著磁性的嗓音對我說:我等你好久了!
  
   我落下了眼淚,融化了腳下的雪白,我不懂為何選擇離開了你,
   也不懂為何到今天你仍然等待著我的歸來!
  
   你輕柔的為我拭去了眼角的淚珠,深邃的眼眸像是要將我一次給看透,
   我著迷在你那深情的雙眼。
  
   我問你,在等什麼?
   你說:在等一個永恆的愛。
   我甩了甩頭,想撇去內心的驚慌,我害怕再一次的將你傷害。
   『對不起。我不配!』我只能將雙眼直視著你胸前的領帶,
   我害怕再一次著迷在那深邃裡而不能自己。
  
   你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將你溫柔的雙手貼在我的臉頰,輕輕的撫慰著,
   嘴裡哼著一段輕柔的旋律,動人悅耳的令我湧起了倦意。
   我閉起雙眼,享受在那安穩的時刻裡,這種感覺有多久我沒能享有了?
   我感受到你手掌心傳來的溫度,在這寒冬裡格外的溫暖,
   那略帶粗糙但卻厚實的掌心,當初的我為什麼願意捨棄?
  
   『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我說
   你用慈愛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輕聲的說:『我生,就是為你而來,我又怎麼可能離開你。』
   『但我卻一再地傷害你,我不想看著你一再地為我而難過落淚。』我不斷低泣著說
   你笑了,笑得讓我沈溺在那溫柔似水的笑容裡,你拍拍我的臉頰對我說:
   『從我為你背上十字架的那一刻起,你就不在需要畏懼,因為我對你的愛是完全的,你只需要來到我的面前,這一切就都是值得的。』
  
   婆娑的淚珠像是不斷的雨滴,從我的眼眶落下,一滴滴的都落在你那釘痕的手心,
   我不再反駁,也不再畏懼,我知道你就是這樣的看待我,
   不管我曾經做過些什麼,曾經讓你有多難受,你卻不曾將你的眼離開過我,
   你只是默默的在等候著我,不管多久,你總是輕聲的在我背後呼喚著我,
   你總是敞開雙臂的在準備迎接我,為的就是要讓我在受傷難過的時候,
   你能第一時間的還安慰我,擁抱我。
   縱使你知道我多麼的不配,縱使你知道我有許多的缺失,
   但你卻只是將你的愛完全的愛我,你只是要讓我知道,
   在我愛你以前,你已經先愛我了。就連我的髮絲你都細數過了。
  
   我埋入了你的懷裡,緊緊的擁抱著你,不斷的不斷的對你說:『我愛你』
   我感覺到你露出了微笑,你也用你釘痕的雙手擁抱著我,
   就在這時候,我才終於知道我生命中一直所缺少的,就是這一份完全的愛,
   一份能將我懼怕除去的愛,現在,正在我的心裡。
  
   『幸好,你在兩千多年前的今天出生了。』
   『幸好,我能在兩千多年前為你而生。』
  
   那佈滿傷痕的雙手牽起了我的手,夕陽灑落在柳岸旁的枝子上,
   微微的晚風,伴隨著消逝在夕陽下的身影,一生的愛與約定!
  
   耶穌,因為你的出生使我得以完全,永恆的應許亙古不變,因為你正是昔在今在永在。
   這是,永恆的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