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睛似乎越來越痛了!似乎也代表了應該要去給醫生檢查檢查了!!
從上個禮拜開始眼睛就開始很不舒服,很容易酸痛,也會疲倦和乾澀,
似乎眼壓也有高居不下的趨勢,今天似乎更加嚴重,一直開始會流淚,
眼皮也開始有不想張開的趨勢(這樣寫好恐怖= =)

一直以來,眼睛總是順著我的任性,只要我想要,從來都沒有拒絕過,
不論是熬夜看影片、上網玩遊戲、寫程式架網站,也總是陪著我,
不論是熬夜到多晚,你也沒有半句怨言,縱使我的雙眼累了想睡了,
只要我沒有放下手中的工作,他還是順著我的任性,就這樣,
我開始忽略了眼睛其實也需要休息的,更忘記眼睛可能也會生病的,
陪著我連續這麼多年來的操勞,我卻沒有辦法回報給他什麼,
只是想不斷的利用雙眼完成我將要完成的工作,一日復一日~~
似乎眼睛也在跟我抗議了,他需要休息了,
他再也沒有辦法負擔我每天超過十二個小時在螢幕前的舉動。

想去找醫生看看,卻不知該去哪間看比較好,唉~~
怎麼辦?有人能提供好一點的健保診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