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這個軟體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陳冠希』,第二個想到的是『粉恐怖』,
第三個想到的是之前還寫過如何不讓已刪除的檔案被找回來的文章,經過這套軟體測試,
我不得不說...難怪『陳冠希』會栽了個大跟斗!

基本上這套軟體是很『兩面刃』的一套軟體,好好的用可以讓你免於在電腦前哀嚎的痛苦,
要是心存惡意的去用,我只能說大夥的電腦要自己顧好!不然就請參考之前我寫的那篇文章吧!
(最下方有延伸閱讀的連結)

不過呢,既然是一套好軟體,不介紹真的會讓我愧對我自己的良心阿!
因為這套軟體真的是很給他厲害!多厲害?我居然在測試後找到了我剛灌完電腦沒多久時,
砍掉的一堆檔案!!而時間距離現在是....將近一年前!!嚇~有沒有恐怖到哩!!?哈哈!

基本上這套軟體也是很簡單的一套軟體,幾乎就是點開來就會上手的那一種!
透過幾個選項,這套軟體就能協助你找到你想要的東西哩!!準備好被震撼一下了嗎?
那就開始吧!!


一點開軟體,就會有個精靈跳出來,這麼人性化的介面,想不會用都很難阿!


跟著選項走,選擇你想要找到的檔案(不過根據試驗,不管選那個還是全部類型都會找阿!)


基本上選擇第一個就可以了!反正也不可能會知道刪除後會出現在哪的吧QQ


選完後只要按下『啟動』,程式就會依照你的選項去找檔案嚕!


在找嚕在找嚕!!他出現的所謂『驅動器』,似乎指的就是硬碟,第一個大概就是所謂的『C槽』吧!


找完C槽接著就是D槽嚕!速度蠻快的!不過將近五分鐘而已耶!


搜尋完畢!會告訴你用了將近五百秒而以唷!這個圖案是切換到『進階模式』,可以看見許多的檔案。

這是單單選擇『圖畫』,告訴你找到了4173個,並且你還可以從預覽和知道他現在的位置!
更猛的是,你可以從『標題』那裡,看見他的16進制的模式QQ夠專業!


也可以找到音樂!都是大概兩個多月前刪除的歌曲,還是一一的找回來嚕!!


文檔就是文件檔案嚕!連去年七月的玩意都找到了阿@@!!


哈哈!也可以找到影片檔唷!!而且不管是mp4、mpg、avi、flv都可以耶!!很猛!!

好嚕!基本上呢接下來你只要在想要回復的檔案前面打一個勾,接著按下修復!那檔案就會『跑回來』嚕!
但基本上呢,還是得要說這個並不是萬能的!
要刪除檔案之前,還是得要三思唷!以免救不回來...那可真的是要哭嚕!!


延伸閱讀:從陳冠希事件學如何徹底刪除檔案


恩...這套軟體該如何下載...答案也在文章中嚕︿︿!好像不太適合大辣辣公佈耶!
那就...找不到再問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