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狠下心來買下iPod touch之後,轉眼間也過了個把月了,
說實話,對於iPod touch只有越來越滿意可以形容阿,忍不住的就想在網誌裡面勸敗起來,
不過這篇文章『絕對、真的』不是要勸敗,只是發表一下自己的感言阿!(嘿嘿,你信嗎?XD)

說真的,打從我的生活裡多了一台iPod touch之後,確實是便利了許多阿,
以往在家裡,由於只有一台電腦,每當老弟要用的時候,我就得乖乖窩在旁邊看看書打發時間,
但假如真的有要緊事要上網,或是想要MSN一下,這時候可真是大麻煩了!
不過有了iPod touch之後,整個就不同拉!
每當老弟在上網時,我也用著我的iPod touch一起上網,由於家裡的AP主機(無線IP分享器),
就是架設在我的房間裡面,也因此訊號整個很好很強大,上網完全不LAG!
例如上一下我的網誌,回一下留言等等,通通都是輕鬆便利阿,一點都不麻煩哩!

 

然後,最讓我開心的,是iPod touch裡面有個GOOGLE地圖,這可真是好用到極限拉!
過去如果用電腦上GOOGLE查詢地圖,不外乎最後的結果就是印出來或死背下來,
有了iPod touch通通都不同拉!只要在iPod touch裡面搜尋之後,用螢幕拍照的方式記錄下來,
就不用害怕外出或是沒網路的時候找不到路嚕!
而且一樣可以規劃地圖,實在是粉便利到一個不行拉!
例如前陣子去板橋的南亞夜市,或是春節其間到高雄,通通都是靠著iPod touch在打通關的,
有沒有便利?起碼對我來說便利到一個不行阿!!!

 
 
 

 

 

 

 

不過如果只有這樣到也還好,最讓我感心的,是有一次我要到永春捷運站附近的一間NET,
偏偏我到了之後卻找不到NET到底在哪,當時又不想白跑一趟,於是想說死馬當作活馬醫,
拿出了我的iPod touch看看,沒想到由於附近公司林立,居然真讓我搜尋到許多的無線網路,
而且還是一連就上去了,於是馬上就在GOOGLE地圖先地位出我自己的所在地,
由於iPod touch可以利用所在地的無線網路基地台配合GOOGLE地圖,迅速定位出附近的地圖,
然後我在打上『NET』搜尋,唷~從同到尾不過兩分鐘,我就找到了『NET』的地點,
而且由於GOOGLE地圖有商店的資訊,馬上就找到NET的電話和住址,真是超級感心拉!!!




然後呢,iPod touch還可以當作隨身的文件瀏覽器,今年一月四日是家秀姐的婚禮,
由於我要負責PPT的放置工作,需要事先將整個PPT給看熟,但由於PPT的內容一再修正,
等我拿到手的時候已經是一月三日的晚上了,於是乎我只好用iPod touch裡面的郵件功能,
先上我的GMAIL把信件下載下來,然後再開啟信件中的PDF檔,厚~
真不是我再說,有夠給他方便的拉!這樣我就不需要印出來,也不需要一直待在電腦前面,
只需要在路上拿起iPod touch就可以輕鬆瀏覽了哩!!

 

 

最後,如果無聊的時候怎麼辦?

只要手中有iPod touch,基本上就跟無聊Say掰掰!如果當時有網路,那麼你可以選擇上MSN打屁,
如果當時沒網路...iPod touch難道還怕沒有遊戲能玩嗎!?
對吧?嘿嘿。

   

好拉,這就是我的iPod touch新生活,整個讓我很滿意阿!嘿嘿嘿嘿!

有沒有開始讓你有一點點點點...心動了壓!?桀桀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