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的!個人非常欣賞這張!科~(上圖由右至左依序是:老弟、表妹、小表弟

今年的母親節,似乎就像是上圖表現的一樣:困惑、傻眼、無言!

今年的母親節,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三家合辦,分別是我家、小舅舅家、大舅舅家!
但過程曲折離奇不輸給東野圭吾的懸疑小說,內容驚險刺激堪比好萊塢的『難死系列』,
簡單來說就是一句話:
下次打死我也不幹這種鳥事!各家自個慶祝就好!


還是我拍的!!(由右至左依序是:表妹、老弟、小表弟、表姊

科科~介紹的很複雜吧!沒辦法~這次三家合辦~我自己也覺得很複雜!
簡單來說,
大表弟:就是我大舅的獨子。
表妹、表姊、小表弟:就是我小舅的三個小孩!

家族的輩份排行是:

大舅>我媽>小舅

表姊(小舅的大女兒)>>大表弟(大舅的小孩)>表妹(小舅的小女兒)
>老弟>小表弟(小舅的小兒子)



還是看不懂的...ㄜ!多看幾次就懂了!


表姊和表姊的男朋友,聽說是小兒科的醫生。

不過反正都過去了,基本上就還滿不錯的拉!看著許久不見的幾個親戚們,百感交集阿!
其實照理說這群小孩裡面應該要屬我跟我表姊感情最好才對!
我們從小一起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阿,一起給二姨帶大,一起在三姨家冒險,
我三姨有個絕招就是從後方丟拖鞋,絕無虛發,絕對命中!我們是在鞋林彈雨中的伙伴
一起走路上龍山幼稚園,一起碰過許多莫名其妙的童年,甚至念同一所國中,
只不過實在是太久沒見面了,許許多多的革命情誼也隨著時間流逝成為過往,
不過看著現今的表姊有著很不錯的醫院工作~有著很不錯的男友,還是很為她開心阿!!


我大舅和...阿姨(我是都這樣叫拉!為什麼?這........家族秘辛阿!!科)


我小舅和小舅媽,外加我表姊一枚!!


我和老爸、老媽合照!!這...大概是近十年來唯一的一張吧!QQ?(真是不孝阿!泣...)

我大概N年沒和老爸老媽有合照了!這張真是彌足珍貴阿!!只可惜老弟技術不太好,
白平衡沒調好,拍起來整個偏紅!看來只能等有時間自己用Photoshop來修整一下嚕!嘿~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公開老爸老媽的相片耶~哈哈!!大獨家~!!!(當然也只有獨家阿XD)


這年頭拍照都愛擺醜!只是我老弟被耍了~他...特別的醜!哈哈!(為此他極為憤怒阿!)


個人覺得這張也很經點~嘿嘿!(其實我小表弟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入鏡了...科科~)


這張應該也很珍貴吧QQ大舅和大表弟的感情不太好QQ這張合照~真的很難得吧!?

拍完這張照後,大舅拿了一千元給大表弟,也許這就是大舅表達愛的方式吧!


轉換場景~這張是八里左岸的地標~~


老爸無奈的表情~(謎之音:中肯!!)


小表弟以前超可愛~現在則還滿有形的~哈哈!


表妹是個美人胚子!這張有點可惜,景深沒有調好~唉!


表姊,這...我挺少叫她表姊的說~科科





隨性的自然,也許我還是喜歡沒有太過複雜的調調,這次的母親節前後,我都和母親有些爭吵,
為的卻是很莫名其妙的因素,搞的我自己是處在一個煩躁的邊緣,現在回來看看照片,
雖然是開心也有趣,但在當下...『暗潮洶湧的和諧家庭聚會』或許可以稍稍表達出當時的感覺吧!



母親節的隔天,老媽因為跑去算命的緣故要我執行一些匪夷所思的行動...

昨天老弟問我:『你已經適應了唷?』
我無奈的回答:『不然呢?曾有人對我說過,生活就像是被強姦,既然不能抗拒,就好好享受。』

雖然很粗鄙,但老實說在當下的我,又何嘗不是有那種被強迫的無奈呢?



時間,會不斷的往前,如果你不跟著跑,就只能看著一切隨風而逝!

有些時候,生活...太認真你就輸了!!!


其他都在相簿!!!有興趣就去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