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嫩

這是痞客幫的第一文!

感覺真是奇妙!從無名移植到這裡的感覺到目前為止...

『還不錯!』

不賴的介面,比起無名有過之而無不及,也許即將到來的無名金卡結束後,
就直接在這裡落地生根也不一定唷!哈哈!只是難免有些不捨阿!
努力經營(有嗎XD?)無名將近三年的時間,從一天沒半個人來網誌,
慢慢的十個、二十個、一百個...到現在穩定一天都約有五百到六百人,
總人數也突破二十萬的時刻...無名的一個小小決定,卻讓我著時無言了許久,
也許...搬個家,也沒什麼不好!對吧?科~

對某些人來說端午連假是個超棒的玩意!可惜對我來說卻不那麼盡善盡美,
女友回高雄、好友出國的出國、回中部的回中部、去東部玩的去東部玩,
仍留下來能讓我邀出來的寥寥可數,前兩天真的只有悶可以形容!
龜在家裡幾乎長出了毛毛蟲,好家在,禮拜六和禮拜天~是個優質的開始!

 

好吃雞腿排

鮮定食,是朱老闆帶我去吃的一間平價日本料理,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如果說這假日最大的收穫是什麼,我想會是開發了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好地點,
以後可有新地方可以吃吃喝喝嚕!(難為我的身材阿...)
這套料理很不錯,價位也還算合理!重點是份量很夠,以我的食量吃完...挺飽!(小推)

 

磨菇

用完餐後,接著來到朱老闆的祕密基地『磨菇』,具體位置我不太清楚,
就是在中山站後方,外觀實在不太像是一間喝茶用餐的地方,不過真的滿好的!

 

燈

下午的時光,泡在這裡翻翻書、看看風景,聽著耳邊的音樂和聊天的聲音,
心情似乎也就這樣子慢慢的沈澱了下來!這是個攝影同好的好去處,
在這裡相機不是相機,而是一場別開生面的典禮,從底片機到高階單眼數位相機,
只要你願意,在這裡你都可以看見它們活躍在各式各樣人的手中,
一張張優美典雅的影像也這樣記錄在一張張的底片和那數位的記憶當中。

 

朱老闆

在這裡不可缺少的事閱讀,習以為常的如拍照一般,也許是知性,也許是前衛,
在這裡的光線充足的令人為之一亮!

 

拍

觀景窗中的世界,是焦段與光圈的融合,舉手投足之間的美感,
是從一張張的相片開始!

 

凝

窗戶與觀景窗的視線,是井底與天空的差距,卻是記錄這一刻的契機!

 

下午

這是悠閒的禮拜六下午,這是端午連假的第三天!我與朱老闆在閱讀中、在相片裡,
找到一個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假期!

 

感覺很知性的一天,和禮拜天的野性是完全的不相同!

星期天是我們原訂好的MOVIE DAY!!!

我、朱老闆、林老闆、明慈,相約在林老闆家的隔壁房間裡,開始了歷史性的一刻!

DSCF2025_1.jpg

當朱老闆架起了他的MAC小白,搭上了高階的投影機,今天的MOVIE DAY開始有了雛形!

 

DSCF2030_1.jpg

設定、設定,調整、調整,是為了讓等會的享受更佳的舒適!

 

DSCF2032_1.jpg

當電腦畫面投影在牆壁上,興奮的時刻是那樣的鮮明又令人記憶深刻!

 

DSCF2033_1.jpg

畫面中桌面的底圖似乎也隱隱預告了這一天,不會只是單純的MOVIE DAY!!

 

DSCF2034_1.jpg

側拍小白與投影機,真是MOVIE DAY最好的搭檔阿!!

 

DSCF2036_1.jpg

正拍一張令人興奮的畫面,等等,將是令人食指大動的開始!!

 

DSCF2042_1.jpg

沒錯!!沒錯!!就是它!烤鴨的美味就在於那薄薄的切片阿~~~!!

 

DSCF2037_1.jpg

除了烤鴨切片,少不了的就是那如虎添翼的嫩皮以及蔥蒜!!!這是天堂嗎?

 

DSCF2039_1.jpg 

而且絕對不能少的是美味的甜麵醬!這才是享受的王道阿!!

 

DSCF2050_1.jpg

看見了吧!!吃飽喝足開始看電影時...桌面上是如此的杯盤狼藉阿!!嘿嘿!

 

DSCF2056_1.jpg

好看的X戰警:金剛狼!沒看過X戰警I、II、III的我,都忍不住決定去租了!

還有鬼扯到不行的『刺客聯盟』,直讓我們大喊:『屁拉!!!』

 

看完兩部電影,晚上是美好的夜市逛街吃東西,饒河夜市去了N趟!就屬這一天~
最爽!!

吃了好吃的印度料理~又嗑了挺不賴的芒果、草莓冰(個人覺得不輸給永康街)!
當然又到了活動活動筋骨的時刻,這~就是男人阿!

DSCF2057_1.jpg

小槍打起來已經不過癮!長槍才是林老闆的強項!

 

DSCF2058_1.jpg

明慈的射擊...很有笑點!!那副臉,好認真阿QQ撲疵!

 

 DSCF2061_1.jpg

朱老闆不屑的擺出了POSS~等等~來單挑吧!

 

DSCF2064_1.jpg

朱老闆選了把短槍~這才是型男嗎QQ?

 

DSCF2066_1.jpg

型男想打靶,也是要付錢的!!

 

DSCF2068_1.jpg

了不起的射擊姿勢!

 

DSCF2069_1.jpg

想知道結局嗎?滿靶!(挖賽!嚇屬我嚕!科科~)

 

DSCF2073_1.jpg

令人想再看一次明慈的...表情QQ

 

這就是我在痞客幫第一文QQ!正在考慮要不要轉載到無名去耶~哈哈!

文章打到這裡的感覺是還不錯!真的!整體介面很優也很順!
期待皆下來有更令我期待的內容唷!!!
(不過...怎麼感覺寫文章的介面和F2BLOG有點相似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