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人生最悲哀的事情,
莫過於在很久很久以後,
回憶很久很久以前。

很久很久以後,
我不太敢想像,
現在的我,
活的有些渾噩,
對於事情的態度,
悲觀往往大過於樂觀,
雖然以前是如此,
但最近似乎更加明顯。
人生的態度究竟該是什麼?

曾比喻人生如同一本書,
現在我只看了三、四分之一,
我實在很難想像接下來的劇情。

很久很久已前,
在很久很久以後,想很久很久以前,
會是想到現在麼?
那時會是悲傷?
緬懷?忌妒?或是會心一笑?

人往往在經過這個時間點之後,
回頭,
總是可笑,
雖然我無法知道很久很久以後,
但,
也許我在現在,
一個想法的轉變,
很久很久以後的很久很久以前,
我也可以...在緬懷中,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