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真的很妙,從每一件事情上面都讓我得著許多收穫,
在帶著小慈禱告的時候,
我都會先和他分享一下當天的事情,
在今天,我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我和他之間的分享,
似乎比起之前更加的深入,
而這也更讓我確信,神你讓我經歷許多的事情,
都是要讓我為你做出見證,
雖然我可能必須因此付上高額的電話費,
但我卻能夠為你贏得一個生命,還以什麼事情能高過這個呢??

今天的禱告,我也很快的能夠進入狀況,
雖然在馬路邊,卻沒有因此而被分心,
相反的比起之前的禱告,我反而更加的投入,
完全感受到出自聖靈的禱告,原來是那麼的美妙,
也在今天,小慈跟我說比起前幾次的禱告,
他更來的有收穫,
神,讓我將這樣的讚美歸給你,
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成就的美好消息。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收穫,
小慈嚴格來說是我第一個關心的對象,
但我卻願意回應百怡的詢問,
這實在不像是以前的我說^^

神,我感謝你,
當我在思量和小慈的關係時,
你第一個讓我知道的,是別讓自己落入以往小豪所犯的錯,
你讓我著實警醒起來,讓我開始深思自己,
主,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著你的美意而起,
你必定也有美妙的意境,
神,我謝謝你,真的,
你拓寬了我的生命,拆毀了錯誤的根基,
帶來的是美好的心意,
神,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