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兩部電影,一部是甄子丹主演的殺破狼II導火線,另一部就是終極警探四,
  真的可以感覺到東西方對於警匪動作片的詮釋差異有多大了。
  甄子丹主演的導火線延續香港的警匪動作片風格,對於武術的詮釋非常經典,
  尤其甄子丹本身就是硬底子的武術演員,在一些打動的場景上,拿捏的很棒,
  看的會讓人熱血沸騰阿,不愧是我認為當今最會打的演員,我想真的打起來的話,
  現今的影壇應該沒人打的過甄子丹吧,仔細看了一下他這次設計的武術動作非常實戰派,
  融入了拳擊、空手道、柔道、巴西柔術、泰拳、角力,超級熱血的!
  李連杰雖然是我最喜歡的武術演員,他得過中國全國武術冠軍也是眾所皆知,
  但卻比較少人知道他得冠軍的項目注重的是型態,也就是注重力與美的評鑑,
  因此真的要論實戰,我個人認為不是甄子丹的對手,成龍更不用說了= =他是諧星吧!
  真的和甄子丹打起來會死吧!!單看甄子丹在殺破狼和導火線裡面武打的技巧,
  就可以看出甄子丹有多猛,在殺破狼裡面和吳京以及洪金寶真槍實彈的開打場面,
  可是不喊卡也沒設計動作的,純粹就是實戰,這場戲也讓吳京和洪金寶叫苦連天,
  實在是甄子丹太猛了,讓他們都紛紛掛彩。
  說到吳京,是我第二看好的武術演員,但他有點嫩,不過指日可待。
  個人超級推薦導火線,真的好看!
 
  另一部就是超級難死的麥克連了,從我國小看他第一部到現在看第四部,
  不得不佩服編劇的功力,完全能讓你猜到他接下來要做什麼,
  只要你看過四部中的一部就大概可以猜的出來!
  不過呢,有時候看電影真的是一種FU拉,能看到這麼久以前的主角在活躍起來,
  那種興奮是很難用實際內容去分析的!
  話說回來內容我覺得還可以拉!有創意的利用網路來點出現在這個社會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沒有搞懂到底劇中是如何利用病毒引起爆炸的,怎麼想都覺得很扯,
  如果有看過又知道的,跟我說一下吧!!
 
  分兩天看完這兩部,我覺得都很棒!看完甄子丹扎扎實實的硬功夫,
  再看看好萊塢的頂尖動畫爆破畫面,不同的震撼確有相同的叫好聲音!
  我喜歡看這類的電影,不用太多的思考(終極警探其實有讓我想很久),
  最重要的就是開心阿!放鬆才是看電影最重要的目的壓!!
 
  接下來開始期待我的超級盃奶爸拉!!是我還蠻喜歡的前美國職業摔角(WWF現在改叫WWE)
  的巨星-巨石強森主演的勒!!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