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其實最近真的有點忙阿~東忙西忙的,一團混亂!
從上星期四開始就不斷的有一堆事情,先是到龍安國中去服事,
再來又是身體欠安,整個人快虛脫,吊點滴後人才好了點!

但還是有許多事情要處理,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麼忙!
但星期日還是蠻好玩的,先是中午家聚,大夥忙著包水餃,超開心的!
很喜歡這種閒聊的感覺,有放鬆到。
而且我發覺大家包水餃的功力越來越強,開始出現飛碟餃、籠包餃、OPEN餃、跳舞餃....等,
整個有搞笑,也讓整個氣氛超級融洽的!!
當水餃煮好放上桌,吃起來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阿!!
吃著水餃配著味增湯,喔~~~~人間樂事阿!!

家聚結束後又從世恩哥家跑到台大小巨蛋找象宇,一起分享了一些事情後,
= =居然就跟著禱告陪談團隊去吃豆花,哈哈!
不過我點了冰來吃,比起來還是冰比較好吃ㄚ!!從家秀姐不斷挖我的珍珠去吃就知道啦!哈哈!!
吃完後本來想說要去西門町,結果被邀約去吃晚餐,
但....我好飽耶!!

就醬子,一行五人就往知多家的方向前進,但是....就在幾位女士逛街逛一逛之後...,
莫名的一個人失蹤了XD,而且大家都沒她的電話,最後只好變成一行四人去吃知多家,
由於我實在太飽嚕,所以只點了一個原味的柔滑布丁來吃,
吃著吃著突然想到....怎麼跟中午育菁說要從台南買上來的布丁感覺那麼像阿?
都是很柔很順的,而且焦糖也是苦的,....但價格差很多耶,聽說台南一個賣15元,但知多家可是賣65元耶~

吃飯的過程很好玩,大夥聊的很開心,似乎我也把上個禮拜的一些陰霾一掃而空,
這真是不錯的收穫阿!!
而且我也從幾位女士那裡發現真的男生想的和女生想的完全不同阿!
從逛街、吃飯、買東西...等的想法,差異都很大,常常男生自以為替女生著想,但實際上...
女生可不這麼想嚕!!

最後....
我要修正禮拜六下午我回答百怡問題的答案....
女生在逛街,男生在等待時,我心裡不是只想著:那就等吧!
而是....
嗚~~我也想去逛3C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