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我在等妳麼?

一個人可以花多少的時間去等待?
一個人可以有多少的時間去等待?
一個人可以為多少的人來等待?
一個人可以讓多少的人來等待?

妳知道我在等妳麼?

人用一生,
等待一個最真的,
人用一世,
等待一個最愛的,

妳知道我在等妳麼?

人無法永遠的等待,
因為傷害,
人無法永遠的等待,
因為好難,

妳知道我在等妳麼?

該用多少的時間來等待?
才能不讓彼此傷害?
該用多少的時間來等待?
才能讓彼此相期待?

妳知道我在等妳麼?

用心去看一個人,
也希望被用心的回應,
用心去等待,
卻不知該如何用心期待!!

妳知道我在等妳麼?

或許妳不明瞭,
或許妳還在逃,
或許妳裝不瞭,
或許妳看不到....

妳知道我在等妳麼?

不明瞭有人願意用一生來等待
還在逃避用盡一生立約的等待
裝不瞭解愛其實可以無盡等待
看不到用心去等待的人,
是期待妳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