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很久的電影了吧,但是前兩天又在電視上看到,
會寫這篇的原因,
只是因為....
當年電視在播放的時候,我很蠢的被嚇到,
整個劇情就是圍繞在打電話的驚悚過程,
到了結尾的時候,當大家都以為壞人已經死了,
但他卻出現在快要昏迷的男主角旁邊,對他說了一些話,
接著畫面就拍攝到公共電話,
這時候,
有個橋段出現,是呼應整部電影用的,
就是利用遠眺式的拍攝,從電話的管線轉到區塊地圖,再到全國地圖,
接著是世界地圖和從衛星的角度拍攝地球,
再這樣轉換的時候,電影會有電話突然響起的音效,
當時被嚇到的我,就是因為....
當電影中象徵全世界的電話都響起的時候....
我家的電話居然也響了= =":"
那時候真的是整個人被嚇到彈起來QQ"

現在回想是很好笑啦,但是那時候整個人真的是極度驚嚇哩,
所以前兩天又看到的時候,
倒是勾起了我的記憶^^"哈哈哈
還好這次演到最後的時候,我家電話沒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