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需要隨便搜尋,就可以找到這些軟體,你還認為你的電腦安全嗎?

從昨天發表了你的電腦安全嗎?的文章之後,我的信箱和MSN就出現了一堆莫名的信件和加入好友,
問的不外乎是要如何知道自己電腦有沒有被安裝這類軟體,基本上能回答的我都回答了,
但確有也出現兩種狀況:
第一種是說我在危言聳聽,我根本就沒有摸過這類軟體,
或是說這種軟體普通人根本載不到,何必去杞人憂天?
第二種則是出現了希望我能幫忙破解密碼或是希望我幫他入侵別人的電腦,開的價碼還不低勒,
只要成功就有三百到一千美金!至於為啥用美金來算?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拜託各位,我雖然自己會玩玩看,但不代表我會幫你去做壞事好嗎?
錢雖然多(= ="也沒有真的很多)但抱歉,所以如果問問題我歡迎,如果又是這類的.....抱歉了,
我會直接砍了加封鎖!!


多麼人性化的介面阿?只要你會動動滑鼠,所有隱私將都會呈現在你面前!!

至於有些人說這類軟體不好下載的....
我自己找了一下,連同下載和安裝以及稍微摸熟的時間大概是半個小時,我就能將下載的四套軟體相互配合,
公司的區網內所有電腦全部被我監控住,不知道這樣是容易還是不容易??


這麼多的破解密碼通通套裝化,你的密碼還叫做密碼嗎?

我只是想告訴你,其實電腦是很容竊取資料的,不需要技術只要會去下載軟體來用,
人人都可以當黑客(= =這不能叫做駭客),如果你還是不相信,那我也沒辦法嚕!!
而且這些軟體通通都不會讓你的防毒軟體或是木馬軟體有共鳴唷!!也就是他是完全安全的!!!


即使設了再多再難的星號,在這套軟體面前只是顯示軟體有多優異而已!!

我只能說,其實軟體本身的用意是好的,只是人心詭詐惡到極處罷了!
破解密碼的軟體會出現是為了那些忘記密碼的人所設計的,
鍵盤記錄器則是為了不讓小孩亂上網或是怕別人亂動自己的電腦而研發出來的,
IP隱藏軟體是為了怕被駭,
但是這種兩面刃的軟體,往往最後只是害了自己!!

只是,別在認為自己的電腦一定安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