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從石碇回來第三天了,才總算有一點點體力恢復的感覺!
前幾個晚上我幾乎是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超久沒這種感覺了!
昨天晚上和個開平的學生去吃飯,才發覺...我真的脫離高中太久了!
當我們吃完飯後,他問我要在去哪裡晃晃,
= =我才發現...我晃的地方怎麼跟高中生很不搭阿!?

平時下班後,我似乎常會跑的地方就是教會了!
如果我想放鬆一下就會跑去看看漫畫!再不然就是到金石堂、誠品、墊腳石去晃晃,
享受一下沈浸在書香的氣息裡!
又或者是我會跑去看看最新的一些電腦配件、NB等等,吸收一下3C的最新資訊!
然後...
窩回家去看看電視放鬆一下心情!

平時我還蠻享受這樣的感覺說,其實我也蠻想要下班後偶爾去敲一桿拉,
或是到打擊練習場去投投球,但這都是要有人一起才好玩阿,
而且最近發現平時的下班時段也越來越滿了,
星期一小組、星期二有時候會被約出去吃飯,星期三和個朋友要去查經班、
星期四目前也沒固定節目、星期五大聚會到教會,不過聽百怡說現在幾乎都要到!
呼QQ
我有那麼忙嗎QQ?

怪哩個怪怪怪!!難怪我遇見神回來後這麼久體力還沒恢復耶!!
今天...還是回家去看日劇吧︿︿

這一季的日劇很讚唷!極道鮮師III、菜鳥教頭,目前看起來都不錯唷!!
(雖然都是漫畫改編的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