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很怪,也許是因為陰雨的天氣,
就是覺得很低落,不自覺的,內心就是有種悲傷的情緒在蔓延,
搭車回台北的路上,先退掉了師父的約,除了因為雨太大,
不想感冒加重,更多的是因為情緒很Down,
一種空虛,讓我快要喘不過氣來....

到了西門町,我搭上了往永和的熟悉班車,
在熟悉的站牌下車,
終究我還是壓抑住了撥出電話的舉動,
終究我還是離開了熟悉的巷弄....

不想回到空蕩的家中,雖然我知道我該做的事情很多...
但是失落的情緒讓我知道,我回到家中面臨的試探會是如何的大...
無法鼓起勇氣禱告,
無法讓自己的心情沉澱,
我呆在漫畫店裡,一整個下午,
不同的是,這次我不是在等待見面的電話,
而是在和低落的心情交戰。

我知道,剩下的時間連原先的三分之一都不到了.....

仇敵不斷的利用空隙來攻擊我,
在感情上,
在情緒上,
在金錢上,
在工作上,
在情慾上,
不斷的不斷的要使我退卻,
一直一直要讓我跌倒,
讓空虛無助的情緒不斷的包圍我,
我不斷的抵抗,卻還找不到反擊的辦法....
這個月的爭戰非常嚴重,
我卻還是在眾人面前隱藏了起來,
我知道....我要面對的問題還大著....
那個不斷徘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