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純紀念性值得網誌!

老實說王建民這場並沒有太大的壓制性!大聯盟生涯的五十勝雖然到手,
但...就帳面來說不是太漂亮!
而這個全亞洲最快拿到五十勝的投手(先發出賽八十五場)記錄能保持多久?
老實說我粗估可能破紀錄的人會是松坂大輔,不過這就是後話了拉!

還是先要恭賀王建民,在大聯盟為自己立下了一道里程碑,五十勝對於許多投手來說也許沒什麼,
但對於台灣的職棒及運動員來說可能已經是一個極大的障礙!
今年王建民極有可能是蛻變的一年,球路多樣化雖然也開始讓過去滾地球王子、省球一哥的名號,
逐漸有些走味,不過有效的止敗以及場面的控制能力卻也逐年提升,
今年的王建民確實很不一樣了!

五十勝!今年的第四勝,可以看見王建民和隊友的互動有一些些的微妙!
當隊友打擊低潮時,王建民用的是自己投球的優勢來帶領隊伍獲勝,
當自己出了些問題,如上次對紅襪、今天對白襪的狀況,隊友都用棒子來幫王建民,
我覺的這點是很難看到的!王建民能做到,夠優!

五十勝,一個里程碑!

下一個里程碑,我想不是一百勝!而是世界大賽的冠軍,我期待!王建民要洗刷去年季後賽的恥辱!
我期待!真的超級期待!我相信王建民可以!甚至,是拿下投手的最高榮譽~賽揚獎!!


稍微也記錄一下的是,小小郭吞下今年首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