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留給了新訓放假回來的蟲蟲,
除了要拿給他軍中必備的"嬌娃"爽身粉,也相約到棒球打擊場去揮揮棒,提振精神。
想想自己也需要一些放鬆的活動,就和蟲約好兩點西門町。



一夥人包含了我、蟲蟲、還有剛抽完單位的吳東陽、阿泰以及一位不知名人士,
就前往打擊場準備動動身子!
假日的打擊場人不算太多,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到打擊場,感覺很新鮮,
自然就要先觀摩一下別人到底怎樣打,
但還沒打到棒球就先和蟲手癢的跑去投籃球機,先熱熱身子後~
蟲蟲和阿泰就像識途老馬,還帶起自己帶來的打擊手套,就換了零錢進去打擊區,
蟲蟲馬上就進入140公里的打擊區,阿泰則先進入120的打擊區,
清脆的鋁棒和球碰觸的聲音不絕於耳,真的感覺超棒的,
看著看著就超級想打的,於是也拿了錢,
走進110的打擊區,想說沒打過先試試慢一點的好了,
看著吳東陽從110公里打擊區出來,趕緊替補進去,
拿著鋁棒揮了揮...有夠重= =



投入三十元,看著指示燈亮起20顆球後,站上了打擊區...

果然不出我所料,前五顆球...連摸都摸不到,完全揮空棒,
整個人完全丟臉到不行= =,趕緊修正姿勢後,再來五顆球都是只碰觸到球棒的下緣,
依照棒球術語來說,就是打出捕手前的內野滾地...Orz





嘗試將腳步退後在打擊區的中外側,情況仍然如此,嘗試將揮棒的幅度往下調整,整個人重心壓低,
總算...
夯了一支比較遠的飛球,但照這個角度飛去看來,就是二壘方向平飛球,接殺機率...100%,
想說下一球應該可以夯的更遠了...
沒了!20顆球已經結束= ="完全喪失信心,
決定退出打擊區~哀~!!



看著蟲蟲和阿泰棒棒擊出去,感覺真不爽,就和蟲蟲一起約去投球,
唷~
突然發覺我有投球天份唷!

一局,三十元十二顆球!
每一顆球出來後,九宮格的投球板都會隨機亮起一個燈,只要你投到那個亮起燈的位置,
就代表"命中",
若是沒有命中亮燈的板,而是打到其他的板,則是"其他"
如果有連線還會加分!

蟲蟲率先上陣,我和阿泰則在後面看,
下面是蟲蟲的成績!



我則接著阿泰上去後跟著進到旁邊的位置也參了一腳~
帶起手套,準備接從機器射出來的球,
喔~><
有痛到,直接用手接真的超痛,還好幾次後就習慣了。
第一球投出...
九宮格版的正上方= ="沒有進去...
最後我投了兩次,分別是下面的成績:






哈哈~我第二次的成績是所有人最高的勒^^
不過阿泰居然投出最快時速113公里,我和蟲蟲百思不得其解,
討論了老半天...才研究出原來是阿泰挖地瓜造成測速槍測不到球,所以會出現誤差= ="
哈哈~整個搞笑,不過真的很不錯玩阿^^

期待下次在來~哈哈!!

但沒熱身的下場是...今天全身超痛,
右半邊的胸口肌肉因為投球的關係,整個被拉開,超級酸痛的,
腰部也因為扭動的時候用力不正確整個繃著,又酸又緊,
哀= =
真的要做熱身運動阿!!!


相簿"手機隨隨拍"裡面有兩個影片檔,不太想直接連,會很lag~有興趣在連去看看吧。

蟲蟲打擊影片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vin6413&b=41&f=1164570757&p=1


蟲蟲投球影片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vin6413&b=41&f=1164570756&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